<置頂提示>

注目:
本BLOG雜亂,各種自便,不適請按X,謝謝。◕‿◕。

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2007年的目標

  畢業前夕想了很多目標,列了很多可能到達的地標,都是為了給自己多一點動力,怕自己會怠惰到糜爛,怕自己變成職場喪屍或者隱閉青年……都是隱憂,不外是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,太了解自己的惰性,卻忘記自己的苛刻………

  是的,經過三個多月的社會生活,我深深體會到自己對很多事都很苛刻,雖然不說出口、不要求、不責備……但心裡會自動打分數,對人、對事都一樣,最苛刻的當然還是對自己啦!

  所以說,之前的那些隱憂,又是我多慮了!=_=”一個如此對人對事對己都苛刻的人,怎麼可能忍受自己變成喪屍呢?

  如今,本篇是想公告一下,本年訂定的所有白日夢、旅行夢、進修夢,通通都從必然實行的目標列表上除名了!!!
  在今年的最後幾天,我總算放過自己,不再掙扎於計畫、未來的窘局裡啦~~~恭喜我吧!

PS:至於它們會變成什麼……請參看【2008年的目標】XDDD 哈哈哈
PS(2):延伸閱讀→不忘200604最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:

2 個留言被留下;而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~~冇差啦~~
反正夢~發左就開心左啦~~XD
不過你會唔會黎搵我架~~好掛住你啊~~(T.T)
好想回味下有人同我大吃大喝~外加發神經ge日子啊~~(>"<)~~

張貼留言

~留言區~
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