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置頂提示>

注目:
本BLOG雜亂,各種自便,不適請按X,謝謝。◕‿◕。

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Lady GAGA

  她變得好紅好紅好紅....不知道為何我心底竟然有種.....莫名其妙的不爽....囧!?
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...Let say, I totally had no idea why I have that feeling.

  環球唱片為她做的中文官方網址:http://www.umusic.com.tw/Microsite/LADYGAGA/
  Official Chinese version website: http://www.umusic.com.tw/Microsite/LADYGAGA/
  除了是中文版,其他的資源當然不及英文官網多的啦!像上面兩張圖都是英文官網的相簿裡找到的哦!(http://www.ladygaga.com/splash.aspx

  有點不希望她太過大受歡迎……好啦~我蠻喜歡她的,從……看到Just Dance的MV開始……搬家之前電視收得到MTV channel,那時候就有點迷她,我沒想到,今天會在tvb的廣告裡看到她的新MV的幾秒……是LoveGame的片段……

  有那麼好賣嗎?值得為港澳地區的銷量而打廣告嗎?我心底的疑惑,在google一拜,果然,台版初版已經賣斷,現在on sale的是冠軍慶功加強版(?),反正就是改版後的啦~應該只是圖片不一樣而已吧??不曉得……
  就是很好賣很好賣囉~_~有點酸呢!

  拜託她千萬別在2009來澳門(或香港)開演唱會,我今年已經夠窮了,不想為她再花費巨額金錢……囧!是的,萬一她開演唱會,我是一定會去的,所以,暫時不要啊~~~(吶喊)

  是中文官網的首頁故事觸動我寫這一篇的啦~她如果乖乖的不去玩音樂,她其實就真的是一位lady,如她父親所願的成為一位淑女,而不是舞女……呃,我是說舞曲女王啦XDDD

故事從紐約一個環境優渥的義裔家庭…小史蒂芬妮4歲就學會彈鋼琴,有褓母伺候,在紐約上城的高級餐廳用餐,和芭黎絲希爾頓姊妹念同一所昂貴的私立女校17歲時更優先獲准就讀紐約大學藝術學系,全球只開放20個名額…... 場景轉到紐約下東城,在充斥著毒品、變裝癖、脫衣舞孃的舞廳,史蒂芬妮穿著皮製丁字褲,化身紐約地下舞廳最熱門的舞曲女王,一心培養她成為氣質小公主的企業家父親氣到幾個月不跟她見面。3年後,紐約地下舞廳女王跌破眾人眼鏡登上英美兩地排行榜冠軍,入圍葛萊美獎,父親也終於以女兒為傲,史蒂芬妮不是別人,就是2009年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名字Lady GaGa!
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道地紐約客Lady GaGa,藝名靈感是來自皇后合唱團Queen的暢銷曲《Radio Ga-Ga》。Lady GaGa被媒體形容為「關史蒂芬妮」+「凱莉米洛」+「瑪丹娜」+「克莉絲汀」的超級合體。大衛鮑伊和皇后合唱團是她的音樂繆思,唐娜凡賽斯是她景仰的時尚女神。Lady GaGa 19歲就被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簽下,卻在三個月後遭到解約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她的才華再度受到Interscope廠牌和阿肯的賞識而納入旗下,並為菲姬、小野貓和小甜甜布蘭妮等藝人寫歌。經過三年歷練,終於輪到Lady GaGa的個人處女秀,首波單曲《Just Dance》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.1,Lady Gaga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,iTunes單曲下載也在英、美、愛爾蘭等多國稱冠,英國指標性的BBC更將Lady GaGa選為「Sound of 2009」,Lady GaGa已經成為2009葛萊美獎最佳舞曲獎的大熱門。
結合流行、舞曲、節奏藍調…等風格的首張大碟【The Fame】,首波英美冠軍主打《Just Dance》,滿載著高壓Electro-Pop電子氣流,請到阿肯新簽的19歲型男Colby O’Donis跨刀獻聲,一舉打破全美女藝人史上單週最高數位下載紀錄;接著散發玩樂主義的《Lovegame》,絕對High翻各大夜店舞池;第二首單曲《Poker Face》,包融Synth-Pop之能量,打造一齣閃亮亮的復古派對;《Beautiful, Dirty, Rich》,混搭鼓動不已的Funky線條,配上90年代正興起的House律動,勢必引起舞棍們的瘋狂著迷;輕盈搖擺的《Eh, Eh (Nothing Else I Can Say)》有著夏日舒緩雷鬼節拍;《Boys, Boys, Boys》靈感則是來自Motley Crue的名曲《Girls, Girls, Girls》;專輯同名曲《The Fame》,用電吉他拉出搖滾感應,游移在嘻哈/節奏藍調邊緣,精采程度絲毫不輸關史蒂芬妮;還有《Summerboy》等佳作,都是Lady GaGa收放自若、大玩Pop Rock的見證。


PS:我完全不知道誰是「關史蒂芬妮」和「Queen」....是不是有點像我這一代都是從哥哥的America Pie再去認識別的版本一樣??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:

0 個留言被留下;而:

張貼留言

~留言區~
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