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置頂提示>

注目:
本BLOG雜亂,各種自便,不適請按X,謝謝。◕‿◕。

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夏目友人帳 肆

   雖然還在貓咪狂熱中,可是已經沒有了當年的熱忱(?),因為漫畫第11集買回家連拆封都還沒拆,而第12集早已上市,還沒敗回家呢!ORZ

  我是看到舊文「夏目友人帳」出現在「熱門文章」的欄目裡才發現原來第四季動畫開播了呢~是說我只看完前面兩季就沒在追看動畫了,好像每次開播,這篇舊文都能引來一陣點擊率呢!可見搜尋器真的很喜歡我這個網誌XDDD

  該舊文在第3季時更新了幾張圖,這次就不貼了,大家隨便搜一下也很多了,讓我繼續偷懶吧~~~

  以下是官方網站的首頁,有播放資訊,跟我一樣懶的話,可以看看非常勤奮的阿彌敲的心得&推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:

0 個留言被留下;而:

張貼留言

~留言區~
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