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置頂提示>

注目:
本BLOG雜亂,各種自便,不適請按X,謝謝。◕‿◕。

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很多事……(其實是近況概論)

  有很多很多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,想寫在blog....但太多太多事情要做,不做不可...
  於是時間便相形不足,而且,怎麼說現實生活都比這邊的文字重要啦!這是當然的事吧~
  有想過學學蘭,把重要大事放上來,提提大家也提提自己,可惜,當我把它們一一列出之後……就更煩躁了!>_<
  實在太多事都還沒有定案,只有死線(deadline)......那樣子很難細列,我盡盡人事吧:
  

已經完成:
  ◎ 與國際法老師進行溝通:提前期末考。
  ◎ 與貨運公司溝通:確認收貨、送貨事項。
  ◎ 拿團體畢業照,登記租借學士袍。

有明確日期, 待辦的:
  ◎ 5月25 蘭生日,生日快樂哦!^+++^
  ◎ 5月29 交一份報告。
  ◎ 5月30 國際法停課,體育補課。(同日是簡體小說key-in的死線...)
  ◎ 6月5 通識停課。
  ◎ 6月6 交正式請假單。
  ◎ 6月8 預約了貨運公司來收書的日子!同日政大學生會畢業舞會。
  ◎ 6月10 港澳會送舊晚會。
  ◎ 6月11 暑修公佈上課時間,暑宿繳費,國際法提前考。
  ◎ 6月12 通識交期末報告
  ◎ 6月13 俄國史期末考XD
  ◎ 6月14 預定晚機飛澳門的日子!同日要繳暑修費用XD


很困難的部份,唯有放棄日期,只列事項:
 ◎ 寄書:含打包與送貨到貨運公司。
 ◎ 機票:含訂位、匯款、取票。
 ◎ 出入境證:等收信→去僑生組溝通、取得校方公文→小南門辦手續。
 ◎ 鑰匙:亦即與老媽進行交涉。


  所以明明有好多東西想寫,像政大八十週年煙花、校慶狂雨登山、瘋狂火鍋團、送舊晚裝之女人好貴、打包執書的掙扎、夏天熱病之乜都唔想食(什麼都不想吃)……
  除了親身經歷還有讓我笑哈哈的有趣新聞:像昨夜看到的防毒程式誤殺系統、動物園鯊魚無性生殖……我都很想寫的,更別說那些積存的故事(小說?)了啦>_<

  真的沒時間寫那麼多,像這一篇也用了我一個小時,一日沒有多少個小時可以用的啊!@口@...我要去上班了......這是個什麼都錢的年頭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:

1 個留言被留下;而:

張貼留言

~留言區~
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!